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吧系统安装向导Win 10系统涨价200块?

发布时间:2018-11-01 17:09:1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最近,微软悄悄地涨价了,雨林木风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Windows 10 Home的价格从119.99美元,涨价到了139美元。在国内,Windows 10 Home的售价变为1088元。

  国内大多数Win 7用户都已经免费更新到了Windows 10系统,相信普通消费者很少需要购买Windows 10 Home,windows7系统盘安装教程,因此涨价对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或许以后买电脑会涨一点点价格而已。

  国内用户普遍开始购买付费软件大概是从iPhone手机开始的,消费者一般会在苹果App Store购买一些几块钱的小软件。其实在很早之前,买电脑都需要购买Windows系统,而现在Windows系统一般预装在OEM的电脑上,消费者购买电脑已经包含了Windows系统的授权费用,因此在国内购买Windows系统的人非常少。

  你购买过微软的正版软件服务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吧系统安装向导Win 10系统涨价200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200块 涨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