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在哪里敲定了 Windows 10下个更新命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

发布时间:2018-11-02 10:15:2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综合此前的报道,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将追加诸多新特性,比如支持HDR,支持Timeline(时间轴)。Timeline功能在秋季创意者更新中跳票),,它将允许在多台Windows 10设备上同步任务。

评论

作者:Leo责任编辑:刘浪)

windows7在哪里敲定了 Windows 10下个更新命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

扫码赢大奖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敲定了 Windows 10下个更新命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

敲定了 Windows 10下个更新命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

  当然这并不让人意外了,在首个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发布之后,微软就推出了秋季创意者更新,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2015,估计以后都会以季节+主打特性的方式来命名今后的Windows 10大更新版本。

  微软预计将在3月份或4月份发布Windows 10下一个重大更新。现据爆料人士WalkingCat在Windows 10 RS4预览版17618中发现,下一个重大版本会被命名为Windows 10 Spring Creators Update 1803版本,windows7重装系统用哪个软件好,即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在哪里敲定了 Windows 10下个更新命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产品 微软 Windows10 Win10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