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 任务栏微软将于4月份推送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发布时间:2018-11-02 11:00:3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如图所示,这是Windows 10是更新计划表,该上面提到微软将在4月份推送Windows 10 Redstone 4更新,也就是春季创意者更新。据悉,已经准备在下周完成春季创意者更新的收尾工作,这让微软有充分的时间在4月份推送该更新。

微软将于4月份推送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作者:Leo责任编辑:刘浪)

  近期已经有消息证实,Windows 10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的,但微软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推送这个版本却还不清楚。不过根据The Verge获得的消息,微软将在4月份推送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微软将于4月份推送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扫码赢大奖

评论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春季创意者更新将增加对HDR内容的支持,windows7旗舰版百度云盘,改进DPI支持,windows7旗舰版32位可以支持多少内存,追加时间轴功能,以及加入更多的Fluent Design设计语言。另外微软已经开始测试Redstone 5更新了,据悉该更新将为资源管理加入Tab功能,同时改进其他系统级应用体验。

在windows7中 任务栏微软将于4月份推送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 任务栏微软将于4月份推送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产品 微软 Win10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