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32位密钥微软确认每年为Win10提供两次重大更新

发布时间:2018-11-03 08:49:5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作者:Leo责任编辑:一夏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将在下月举办一年一度的BUILD开发者大会,届时微软可能会公布关于新版Windows 10的更多消息。

windows732位密钥微软确认每年为Win10提供两次重大更新

  微软发布Windows 10之后,他们开始施行“Windows即服务(Windows as a Service)”的策略,也就是说未来他们仍会不断添加全新功能,但保持Windows 10的名字不变。现在微软公布了更多有关于Windows 10更新的细节,今天早些时候,windows7los系统文件,微软宣布他们每年都会为Windows 10提供两次重大更新,时间分别是9月和3月。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评论

  微软目前已经开始实践这一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已经推送了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不过实际上该更新的最终版在3月底的时候就编译完成了。下一次重磅更新预计会在9月发布,而根据当前的消息显示,下个版本的Windows目前代号为Project Neon,将对操作系统的用户界面进行更多调整,比如加入类似Windows 7一样的毛玻璃效果,以及全局标签功能。

扫码赢大奖

windows732位密钥微软确认每年为Win10提供两次重大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32位密钥微软确认每年为Win10提供两次重大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产品 微软 升级 Windows 10 Win10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