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微软PPT泄漏Win10年度更新于7月29日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04 11:03:5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微软PPT泄漏Win10年度更新于7月29日发布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7月29日这天也正好是Windows 7和Windows 8.1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活动截止日。此后,用户将需要为升级至Windows 10家庭版付费119美元,或Windows 10专业版付费199美元。

微软PPT泄漏Win10年度更新于7月29日发布

外国科技博客NokiaPowerUser日前公布了两张来自微软WinHEC的PPT,其中一页指出Windows 10年度升级将于7月开始向设备商提供(RTM)。而随后一页的PPT则明确指出90天的RTM准备期将从7月29日开始计算。

网易科技讯 5月18日消息,联想windows7旗舰版32位,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在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WinHEC)上的一张PPT透露,Windows 10年度更新将会于7月29日正式发布。


RTM通常是一个新版本Windows开发完成之后,交付给硬件设备厂商进行预装和准备的时期。Windows 10年度更新被认为是微软在客户端操作系统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windows7旗舰吧,是被用以吸引更多用户投向Windows 10平台的关键。

截稿时,微软未就上述报道置评。(卢鑫)

Windows 10年度更新的相关信息最早于2015年公开。该版本更新是Windows 10上市后的首个重要升级。其中主要改进包括Cortana语音助手、Hello登录功能以及开始菜单优化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微软PPT泄漏Win10年度更新于7月29日发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