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los系统文件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

发布时间:2018-11-05 10:03:2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

第一款PiPO KB1共有两个配置机型,其中之一采用了英特尔Atom x5-Z8300(Cherry Trail)处理器,4GB内存和32/64GB存储空间;另一款为廉价机型,配备了英特尔Atom Z3736F/Z3735F(Bay Trail)处理器,内存仅为2GB。

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

可伪装成可折叠键盘的PCPiPO KB2

遗憾的是,两款设备的售价目前都尚未公布。不过KB1即将在国内上市,而KB2则需要等到今年9月份。

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

自动播放

腾讯数码讯(肖恩)在今年早些时候,硬件厂商PiPO率先发布了一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但这家厂商还有其他一些不同寻常的产品,比如被称作“Windows TV盒子+桌面平板的”X8和X9。而现在,PiPO又推出了两款把Windows 10 PC伪装成键盘的设备。

一同发布的KB2是更有意思的产品。它不仅要比KB1更为纤薄,还采用了折叠的设计,可大幅提高便携性。虽然个头比KB1小得多,但它依然配备了和KB1顶配机型相同的Cherry Trail处理器,2GB/4GB内存和32GB/64GB存储空间。

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

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

KB2还提供了1个全尺寸USB 2.0接口,1个USB 3.0接口,HDMI接口、microUSB卡槽,并支持蓝牙和802.11ac Wi-Fi。它的电池容量仅为2500mAh,且没有触控板。

两款机型都提供了2个全尺寸USB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怎么从windows7切换苹果系统软件,HDMI输出接口,VGA接口,microSD卡槽,3.5mm音频插孔和立体声扬声器,你需要windows7 sp1或,还支持802.11ac Wi-Fi。它们还配备了6000mAh的电池,并内置了触控板以进行光标控制。

[摘要]KB2平板电脑采用了折叠的设计,搭载Windows 10系统、Cherry Trail处理器、2GB/4GB内存、32GB/64GB存储空间。

正在加载...  

来源:Neowin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los系统文件这货竟然是Win10电脑?明明就是可折叠键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电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