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步骤Win10周年更新Bug不断 不止分区消失电脑还可能被冻结

发布时间:2018-11-06 18:04:0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win10免费升级刚刚结束不久,微软又推出周年重磅更新,然而各种层出不穷的Bug让大家很是闹心。根据用户反馈,Win10周年更新安装后,部分硬盘分区会无故消失,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到win10,变成未分区格式;此外,部分用户升级后会出现电脑被冻结,无法使用的问题。

另外,以安全模式启动也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因此可在安全模式下将程序、数据转移到系统硬盘,以临时解决,或者干脆降级到旧版Windows。

游迅网

游迅网

微软解释说,windows7 专业版产品密钥,只有将Windows 10系统安装在SSD固态硬盘上,程序和数据则在另一块硬盘上的用户,才会受此问题影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步骤Win10周年更新Bug不断 不止分区消失电脑还可能被冻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