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搜索不到wifi热点Windows10更新:第三方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发布时间:2018-11-09 10:08: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这是一个小小的改进,但对于那些谁经常使用现代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windows7旗舰版是什么意思,这是该操作系统值得欢迎的更新。据微软表示,9860带来了超过7000项改进,其中也包括许多微软尚未公布的变化。

摘要:微软推出Windows10的更新,将版本号9841升级到9860。和9841相比,联想windows7,新版本在多处有改进,其中一个改进是可以让现代应用程序在桌面上生成快捷方式。在9841上用户也可以创建桌面快捷方式,但是仅限于随操作系统出货的内建应用程序,现在在9860上,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可以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

要在桌面上创建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可以单击开始按钮,然后找到你要创建快捷方式的应用程序,然后拖动图标到桌面上,快捷方式将被自动创建,用户就可以从桌面直接启动应用程序。

Windows10更新:第三方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搜索不到wifi热点Windows10更新:第三方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