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显示不是怎么办从Win 10开始 激活Windows再也无需秘钥

发布时间:2018-11-11 16:09:2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当Windows 10正式上市后,不少正版升级用户发现,即使自己没有输入秘钥系统还是自动完成了激活,显得相当人性化。

对于老Windows用户来说拥有激活秘钥就意味着可以享受微软正版服务,但这种传统的激活方式即将倍彻底淘汰。

微软会将用户的激活信息保留在专有的服务器中,windows7镜像文件怎么变成gho,用户之后重装系统或是升级系统,微软都将会记住激活状态,windows7,无需再提供过去的操作系统软件产品密钥。

从Windows 8开始,微软就在尝试改变以往的激活方式,而在Windows 10到来时终于有了最直观的体现。

这意味着传统的秘钥即将成为历史。

对此,外媒报道称,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破解技术的不断更新,微软也必须改变自己产品的激活方式来应对这些变化。

从Win 10开始 激活Windows再也无需秘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显示不是怎么办从Win 10开始 激活Windows再也无需秘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开始 无需 激活 再也 秘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