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Windows 10的更新方式要减少一种了

发布时间:2018-11-12 15:40: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 10的更新成为一些朋友的心头病,不过随着通知机制越来越完善,只要稍加留意的话,一般不会遇到系统自动重启的情况。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Windows 10更新只有两种,一种是完整更新,一种是增量更新。事实上,Windows 10的更新方式有3种,微软马上就要改为2种了。

三种更新方式安装包体积对比

01Win10更新方式要少一种了产品:

  微软决定将会在2019年2月份停止增量更新方式,主要原因是快速更新同样也能满足要求,同时还能提供更小的安装包,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对于带宽比较友好。

  目前Windows 10更新包括完整更新、快速更新和增量更新三种,第一种需要下载完整的Windows 10安装文件,一般在大版本更新的时候出现;另外两个相似,都会比对系统已有功能,然后按需进行更新。

02微软Surface Laptop详细参数

,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Windows 10的更新方式要减少一种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