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是什么Win10鸡血模式来了!CPU/GPU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8-11-12 17:00:0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是什么Win10鸡血模式来了!CPU/GPU火力全开

  近日,国外网友在最新发布的Windows 10 Build 14997当中发现了一个名为gamemode.dll的文件。据此推断,Windows 10将装备专门的游戏模式来改善性能体验。

  据介绍,游戏模式将是从系统底层对运行逻辑进行调整,windows7旗舰版系统64位,系统会在检测到游戏运行时释放更多的CPU/GPU性能资源来给游戏程序,从而提供更加流畅的体验。

  目前,重装windows7系统后有登陆密码,尚不清楚游戏模式是否只针对某些特殊优化的游戏,还是所有游戏作品都可以自动调用这一功能。

  按计划,微软将于2017年初发布Windows 10 RS2更新,但“游戏模式”的实装有可能会被安排在2017年下半年RS3更新推出时。

  自去年以来,微软就一直在着手改善Windows 10的游戏体验,因为在硬件性能突飞猛进的当下,PC已经重新成为获得最高品质游戏体验的优先选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是什么Win10鸡血模式来了!CPU/GPU火力全开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cpu 游戏模式 gpu 火力全开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