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休眠嫌Windows 10升级太慢浪费时间?这里告诉你几个窍门

发布时间:2018-11-14 11:13:0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3.如果有显示器延长线,最好先拔掉。微软说,此举确实可以明显加快下载速度。
  2.96%进度的时候,系统正忙于备份你的数据。

  1.黑屏蓝色圆圈阶段,联想windows7无线网络开关在哪里,30-39%进度的时候,需要下载Windows 10所需要的各种动态更新。

  1.首先确保你的电脑完全兼容Windows 10。新系统要求很低,但很显然,高配置的更新、安装、运行速度都会快得多,可能20分钟搞定了,老电脑就没准了。
  2.升级过程中,断开一切不必要的USB设备。键盘和鼠标可以保留,但在不需要输入和控制的阶段,也可以临时拔掉。
  3.最后显示提示信息“需要花更长时间设置你的设备,但很快就会就绪”。

  4.如果超过24小时还没有完成,再耐心等等,或者找高手、去网上查查相关情况,或者试试全新安装。

  Windows 10升级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毕竟是个庞大的新系统,需要兼顾的环境太傅在,需要下载更新的东西也太多,难免出现升级缓慢甚至失败的现象。

  微软对此表示,在部分电脑上,升级安装Windows 10可能会花更多时间,有时候甚至会超过24小时,但只要不报错,这都是正常的。

  另外补充一点,如果你本来的Windows 7/8.1系统用了很久、程序和数据很多,windows7 32位旗舰版,一定要提前清理一下。

  相应的,微软也给出了一些技巧供参考。

  第二和第三条估计是很多用户不曾注意的,但也是效果最为立竿见影的,一定要记得试试。

  根据网友的经验,Windows 10升级过程中主要有三个地方会卡比较长的时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休眠嫌Windows 10升级太慢浪费时间?这里告诉你几个窍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升级 窍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