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遇到问题一分钟后重启Windows 10以后不会胡乱重启了:更新机制有变

发布时间:2018-11-17 10:12:4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很显然新加入的更新策略更符合用户要求,正式版引入这项功能后,用户不用担心工作进行时电脑会重启。当然,这项功能目前还仅存在于19H1 build 18282,想要体验到可能得明年了。

  Windows 10以后不会胡乱重启了

  可能大家对于暂停更新比较熟悉,事实上这项功能已经在Windows 10的正式版中出现,大家可以在设置中开启,开启后可以暂停更新35天,之后会自动更新。而测试版中引入的活动时间检测则是通过智能检测用户行为,在用户使用时推迟更新。

[摘要]虽然现在的Windows 10更新机制已经比较合理,但在此前,Windows 10不按套路出牌的更新策略让很多人的工作受到影响。

  虽然现在的Windows 10更新机制已经比较合理,但在此前,windows7系统多少钱,Windows 10不按套路出牌的更新策略让很多人的工作受到影响。为了进一步完善Windows 10的更新重启机制,微软在测试版中假如了暂停更新和活动时间检测两项功能。

Windows 10以后不会胡乱重启了 更新机制有变

,windows7 ghost安装步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遇到问题一分钟后重启Windows 10以后不会胡乱重启了:更新机制有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