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怎么激活windows7旗舰版Win 10家庭用户可能被迫强制下载安装系统更新

发布时间:2018-11-18 08:05:3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 10家庭用户可能被迫强制下载安装系统更新

这意味着两件事情:当更新可用时,它们会被下载并立即安装,但不一定强制用户重新启动;其次,Windows Home用户无法绕过有Bug的更新。目前在内幕预览计划当中,更新设置为自动获得自动安装,但是提供一个选项来安排何时重启,没有手动检查更新,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启动盘,或推迟下载和安装的选项。

Windows 10家庭用户可能被迫强制下载安装系统更新

7月29日Windows 7 Starter、家庭基本版、家庭高级版和非专业版的Windows 8.1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但是,微软在Windows 10产品页面当中表示:Windows 10 Home用户将自动从Windows Update当中获得可用更新,Windows 10专业版和企业版用户有推迟更新的能力。尽管微软说得比较含糊,但是这可能意味Windows Home用户没有能力阻止系统自动更新,windows7系统文件在哪,而之前Windows 7/8.1用户则有能力阻止自动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电脑怎么激活windows7旗舰版Win 10家庭用户可能被迫强制下载安装系统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dows 10 家庭用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