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又一Linux版本登陆微软Win10

发布时间:2018-11-18 16:37:4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IT之家10月27日消息 昨日微软Microsoft Store正式上架了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这是一个开源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又一Linux版本登陆微软Win10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于今年7月正式发行,手机windows7系统,windows7光盘重装教程,是一种模块化的通用操作系统,可在所有主要处理器体系结构上运行。官方介绍称,这一系统经过优化,可在领先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上运行,并通过单一订阅,支持每个物理系统无限数量的来宾虚拟机设备。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现已可从Microsoft Store(点此前往)获取。用户安装后,可以在命令行中键入“sles-15”,或单击Windows 10开始菜单中的磁贴进行启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又一Linux版本登陆微软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