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AMD发布Win10系统电源计划:优化Ryzen性能

发布时间:2018-11-22 14:19:2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  系统配置:AMD Ryzen7 1800X,Gigabyte GA-AX370-Gaming5,2x8GB DDR4-2933,GeForce GTX 1080(378.92驱动程序),Windows 10 x64(build 1607),1920x1080分辨率。

­  感谢IT之家网友 我是你的破壁人罗辑 的投稿

­  AMD Ryzen平衡电源计划

­  高画质下提升了10.5%,UItra画质提升了7%

­  AMD Ryzen Master的重要更新

­  删除后还可进一步清理注册表

­  功耗如何?

­  3.最后,如果看到第三方检测工具显示Ryzen空闲时处于3200-3400MHz,基本可以确定核心实际上正在进行休眠,windows7怎么切换窗口设置在哪,检测工具显示的是最后一次已知的P-States频率。

­  C:\ProgramData\Microsoft\Provisioning\{d3c94476-1550-4f65-942f-258753d6815a}

­  由于这些发现,新的AMD Ryzen平衡电源计划降低了P-States转换的延迟,高速地切换频率。这使得硬件能得到充分控制。还禁用了Core Parking停核功能。

­  AMD Ryzen平衡电源计划不会改变低功耗空闲状态(称为“CC-States”)。CC-States有cc1到cc6共6种状态,代表越来越激进的时钟和功率门控。实际上cc6代表关闭的核心-核心处于深度睡眠,只有电压能通过软件检测到。

­  “Zen”核心的高级电源管理只需要1毫秒就可自动进入/退出CC-States。而检测软件无法在深度睡眠下检测到频率,就只会显示最近一次的已知P-States频率。

­  Ryzen Master 1.0.1版将于4月11日起提供两项重要更新:

­  在AMD Ryzen处理器的推出过程中,AMD已经明确表示台式机用户应该选择Windows10中的“高性能”电源计划。原因很明确:高性能电源计划提供了更高的性能。但Windows 10默认电源计划是“平衡”。AMD致力于在4月第一周找出解决方案,而今天相信有了答案。

­  3月27日,战锤全面战争的更新让游戏引擎能够更好地应用Ryzen的SMT。总体来说,这使得游戏引擎能够更好地调度处理器线程,减少资源争用。

­  还有其他游戏也有提升,windows7产品密钥64位,包括:Total War:WARHAMMER,Alien:Isolation,Crysis 3,Gears of War 4,Battlefield 4,Project Cars等。

­  为了平衡电源和性能,Windows默认的“平衡”计划设置了更高的阈值和切换延迟,这可能会限制Ryzen对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

­  安装很简单:只需双击提取后的文件,Windows将要求确认Ryzen_Balanced_Plan.ppkg的安装,并接受提示将其添加为新的电源计划,如下所示。

­  1080p游戏性能更新

­  下载地址:https://community.amd.com/servlet/JiveServlet/download/1461-70650/Ryzen_Balanced_Power_Plan.zip

­  频率/电压的切换由“P=States”控制。P-States是操作系统发出的的频率/电压组合请求。CPU始终接收P-States请求,并选择硬件中内置的相应状态。

­  %localappdata%\Temp\ProvisioningPkgTmp\{d3c94476-1550-4f65-942f-258753d6815a}

­  其次,默认的“平衡”计划会尽可能停掉90%以上的逻辑处理器。在8C/16T的AMD Ryzen 7 1800X上,逻辑处理器0(物理核心)和逻辑处理器1(SMT核心)保持唤醒,而其余14个逻辑处理器随时都可能会被停核。从停核状态恢复带来的延迟也会影响性能。

­  AMD Ryzen处理器采用AMD SenseMI技术,这是一种复杂的传感和调整功能,允许微架构快速执行电压和频率的精确调整以实现峰值性能-这些调整在Ryzen CPU上能以1毫秒的高速进行。然而,预想的设计只有在Ryzen完全受内部的功耗管理单元SMU控制下时才能实现。

­  AMD打算将最终的电源计划放进AMD Ryzen处理器的芯片组驱动。Ryzen平衡电源计划将自动配置为Windows10默认的电源计划。

­  如果安装遇到问题:回滚并删除电源计划,重启,重装电源计划。

­  测试于2017年4月4日。

­  1.AMD Ryzen平衡电源计划仍然允许激进的电源管理。OEM的平衡计划和Ryzen平衡计划之间应该没有什么区别。

­  系统配置:AMD Ryzen 7 1800X,Gigabyte GA-AX370-Gaming5, 2 x 8GB DDR4-2933,GeForce GTX 1080(378.92驱动程序),Windows 10 x64(build 1607)

­  简而言之

­  1.Ryzen Master会自动移除AMD Ryzen 1800X,1700X和1600X处理器上20°C的tCTL offset,显示真实温度。

­  2.主板更新至最新的AGESA 1.0.0.4的BIOS后,安装程序就不再启用或需要HPET。

­  2.AMD Ryzen平衡电源计划的性能应与高性能计划相当。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AMD发布Win10系统电源计划:优化Ryzen性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