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纯净版Win 10 Mail更新:在邮件中可尽情涂鸦

发布时间:2018-11-22 18:08:1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 10 Mail今天发布的版本号为16005.10325.20098.0,更新日志中写道:“Mail for Windows 10现支持Ink。使用手写笔或者手指用户可以在图片上制作笔记,或者添加一副草稿。用户可以在Ribbon工具栏上点击Draw标签页进行激活使用。”

windows7系统纯净版Win 10 Mail更新:在邮件中可尽情涂鸦

  近期微软对Windows 10 Mail应用中涂鸦功能进行了A/B测试。在今天发布的版本更新中,已向Fast通道和Release Preview通道的Windows Insider成员开放这项功能,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意思,windows7镜像msdn,而且未来会在更多设备上看到这样改变。Windows 10 Mail应用的新功能基本上允许用户绘制或者涂鸦任何内容,并且兼容包括桌面的任意设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纯净版Win 10 Mail更新:在邮件中可尽情涂鸦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功能 更新 10 邮件 尽情 涂鸦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