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真BUG系统!windows 10十月更新再出现驱动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24 14:04:4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windows10 十月更新 v1809 或许可以被称为BUG更新了,此前因为发现重大影响使用的问题被撤回更新,在近日才开始分阶段推送更新,然而命运对于这个更新来说可能有点不公平,这次又出现了一个BUG。

据微软称,windows7专业版图片, 9 月份英特尔向OEM厂商推送了核显驱动24.20.100.63. 44 和24.20.100. 6345 版本,错误地开启了windows并不支持的一个功能,会导致用户升级到最新版系统后,通过HDMI、USB-C、DisplayPort接口未接的显示器或电视机没有声音,微软不得不暂停向部分设备推送十月更新。

,windows7光盘镜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真BUG系统!windows 10十月更新再出现驱动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