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版光盘安装教程Win10更新无限重启 高手建议不要盲目尝鲜

发布时间:2018-11-27 10:52:5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外媒报道称,有用户在Windows社区中反映,当更新KB3081424失败时,Windows 10就会回滚,这是标准流程。不过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因为Windows 10会自动而且强迫用户做系统更新,所以系统就会在重启后再度尝试安装更新,最终导致某些用户的电脑反复重启。

据了解,在Windows10正式版发布一周后,安装量已经超过了2500万份。但我国系统版本复杂,电脑配置多样,微软并未考虑到win10存在着兼容问题。

目前,针对这一问题微软尚未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但民间高手已经在Windows社区中提出临时措施:删除注册表中相应的键,让系统再度尝试更新,但对注册表进行操作的危险性太大,建议没有经验的用户还是不要轻举妄动。

微软上周为Windows 10用户推出了一个累计更新补丁KB3081424,该补丁修复了多个已知BUG并提升了系统稳定性。不过对于一些用户来说,windows7安装光盘多少钱,KB3081424却没有发挥上述作用。反而让系统陷入了无限重启的死循环。

windows7 32位旗舰版光盘安装教程Win10更新无限重启 高手建议不要盲目尝鲜

业内人士建议,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等到系统进一步优化,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是多少钱,配套程序逐步升级,网评比较稳定之后再来升级,是一个比较明智的做法,不要盲目尝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版光盘安装教程Win10更新无限重启 高手建议不要盲目尝鲜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