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版Windows 10新增免密登陆U盘:45美元起

发布时间:2018-11-28 08:00:5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为了更高级别的安全,微软周二宣布,拳头产品Outlook/Office 365/OneDrive/Skype/Xbox Live/Cortana/微软商店/Bing/MSN新增硬件加密登陆方式。

图为Feitian FIDO2密匙

windows7 32位旗舰版Windows 10新增免密登陆U盘:45美元起

微软借助的是符合FIDO2规范的硬件密钥实现免密登陆,可应用的平台包括Windows 10 v1809及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Edge浏览器。

价格方面,Yubico的FIDO2密匙45美元起售,Feitian公司的FIDO2密匙50美元起售。

此前,谷歌也推出了符合FIDO联盟U2F规范的硬件密钥。

FIDO 2密钥其实也是两步验证的变体,windows7旗舰版怎样还原系统还原,2017年,Win10就新增了允许安装微软Authenticator且支持蓝牙/NFC的手机配对后免密登陆账户。

windows7 32位旗舰版Windows 10新增免密登陆U盘:45美元起

简言之,有了FIDO2密匙,可插入USB接口实现免密安全登陆。FIDO2密匙本身有两种形态,一是指纹/Windows Hello加密的U盘、二是PIN码加密U盘。

作为全球的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怎么升级windows7系统还原,微软旗下有大量的软件产品,而微软账户则是其共同的通行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版Windows 10新增免密登陆U盘:45美元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