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win10系统无法安装GTX 1080驱动怎么办?教你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8-12-01 17:40:2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  GeForce GTX 1080

­  选择操作系统的版本

­  为什么装不上驱动?

­  可以看到屏幕上的显示的是“NVIDIA驱动程序与此windows版本不兼容”,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否下错了驱动,众所周知,NVIDIA的驱动是分64位版本和32版本,如果下载的驱动版本与系统的版本不同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  测试平台重装完windows 10系统之后,安装上了一块GTX 1080的显卡,windows7怎样激活工具栏,但是在安装显卡驱动的时候,遇到了如下的提示,没有驱动就无法进行测试,没有测试就不能写文章,不能写文章笔者这个月就没有工资了啊,四舍五入损失可就是一个亿啊。想到这里笔者决定还是去解决这个问题。

­  第1页:新机子装不上驱动了?

­  在确认自己下载的驱动和系统版本是对应的之后,那么问题到底在哪呢?

­  要问中关村内部性能最强的电脑是什么?当然不是编辑们手上用的这些普通电脑啦,windows7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最强的性能当属我们的测试平台,i7 5960X加512G固态硬盘以及各式各样的顶级显卡,想想就让人流口水。但是最近这台超强的测试平台在重装系统后,遇到了一些小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win10系统无法安装GTX 1080驱动怎么办?教你解决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系统无法安装G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