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win10快速启动方法

发布时间:2018-12-02 10:31:5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重启计算机,刚才的设置就能生效使用了。当然,Windows10系统中的“启动”文件夹如果内有启动项,就会快速启动,如果文件夹内没有启动项,那就对不起,无米之炊,你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新装了Windows10系统,使用起来如何?有没有很快就启动应用呢?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来看一下本文关于Win快速启动的设置方法。   新装了Windows10系统,使用起来如何?有没有很快就启动应用呢?如果没有的话,windows7激活软件小马,那就来看一下本文关于Win快速启动的设置方法。

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win10快速启动方法

买买买 2014-12-07 17:05:25 业界

  第二步、依次在注册表左侧中展开如下路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大家很有可能找不到最后的Serialize项,没关系,我们可以在Explorer下面新建该项。直接在Explorer项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新建”——“项”,然后将其命名为“Serialize”即可。

windows764位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win10快速启动方法


  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第三步、在Serialize项右侧窗口中,通过点击鼠标右键,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新建一个DWORD值,名称为”StartupDelayInMSec“(不包含引号),然后通过双击该键值将其改为”0“(不包含引号)后,确定即可。


[page]

  第一步、首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可以通过Windows徽标键+R来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来启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Win10如何加快应用启动 win10快速启动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方法 启动 应用 Win10 快速 如何 加快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