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激活windows7专业版微软又出BUG 低分辨率照片可骗过Win10面部识别

发布时间:2018-12-02 14:12: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又出BUG 低分辨率照片可骗过Win10面部识别

狐狐女王 2017-12-22 09:42:29 互联网

微软又出BUG 低分辨率照片可骗过Win10面部识别


SySS解释称,只需使用一张近红外相机拍摄,激光打印的低分辨率照片,就可骗过支持Hello面部识别功能的Windows10PC。SySS发布了一系列YouTube视频来演示这个问题。

苹果公司在其iPhoneX手机上推出了自主面部识别系统FaceID。为了防止FaceID被照片欺骗,苹果使用了3D映射点阵投射器、可选择的注意力检测等技术。

不过,FaceID依旧可以被用户的一些亲属或者高仿真面具骗过,但是苹果表示,这个几率为一百万分之一,至少进行随机面部识别测试是这样的。

【科技讯】12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德国安全公司SySS在本周表示,windows7旗舰版,尽管微软公司通过“秋季创意者”更新修复了面部识别漏洞,但是在旧版Windows10系统中,微软的Hello面部识别功能使用一张照片即可骗过。

【科技讯】12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德国安全公司SySS在本周表示,尽管微软公司通过“秋季创意者”更新修复了面部识别漏洞,但是在旧版Windows10系统中,windows7安装光盘镜像,微软的Hello面部识别功能使用一张照片即可骗过。

对于已经安装了“秋季创意者”更新的用户,他们仍需要对Hello功能进行重新配置,以防止遭到黑客入侵。任何人想要通过这一漏洞入侵电脑,必须通过物理访问来实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如何激活windows7专业版微软又出BUG 低分辨率照片可骗过Win10面部识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