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图标字体模糊?微软改进Win10 DPI机制

发布时间:2018-12-04 09:39:0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随着大分辨率显示屏的普及,Windows不完善的DPI缩放机制成为其最大的痛点。微软引入的Modern类型应用和操作界面对高分屏的支持已经比较完善,但传统应用在高分屏下的显示仍然不够理想:在调整默认DPI后会出现字体和图标模糊问题。微软Windows Insider高级项目经理Brandon LeBlanc今日在推特上透露,新版Win10预览版将进一步改进系统DPI缩放机制。

在与网友就Surface Book高分屏显示问题进行的一次讨论中,Brandon LeBlanc透露:“在当前的Windows10 Build版本中对DPI缩放机制进行了改进”,windows7验证工具,他还表示团队将在会员中心(Insider Hub)中通过一篇文章介绍相关内容。

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图标字体模糊?微软改进Win10 DPI机制

vga.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85   随着大分辨率显示屏的普及,Windows不完善的DPI缩放机制成为其最大的痛点。微软引入的Modern类型应用和操作界面对高分屏的支持已经比较完善,但传统应用在高分屏下的显示仍然不够理想:在调整默认DPI后会出现字体和图标模糊问题。微软Windows Insider高...

或许微软已经找到了系统全局范围的高分屏DPI缩放解决方案,期待微软透露更多内容。(via: WinBeta)

标签:显卡

,mac windows7镜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图标字体模糊?微软改进Win10 DPI机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