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镜像登录不用输密码!Win10将支持全新验证方式

发布时间:2018-12-05 10:31:2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7 iso镜像登录不用输密码!Win10将支持全新验证方式

FIDO2一技术采用硬件密钥,windows7无线网络连接设置密码,进行无密码登录。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操作系统(v1809)和Edge浏览器已经支持这一验证方式。此外,这一认证方式还支持Outlook、Office 365、OneDrive、Skype和Xbox Live。

现在,微软总共提供了三种无密码登录方式:硬件密钥与Windows Hello的人脸识别技术(或指纹ID)相结合、硬件密钥与PIN码相结合,以及运行Microsoft Authenticator验证应用的手机。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据CNET消息,怎么升级windows7系统,微软本周正式宣布将在旗下产品中采用FIDO2技术。通过这一技术,8亿用户将可以在登录微软账户时使用硬件身份验证密钥,而无需输入密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镜像登录不用输密码!Win10将支持全新验证方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