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win10发布已经整整三年!天天修复bug,下一代操作系统在哪?

发布时间:2018-12-06 11:04:1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其实早在微软在2015年推出win10以后就声称win10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个操作系统,更多的是一项服务。微软对win10寄予厚望,从一开始就对win10进行免费推送,可谓是大刀阔斧,windows7控制面板在哪里打开,微软希望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通过win10的不断更新和技术升级来加强win10的用户体验,同时通过win10彻底把移动端和PC端打通。

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win10发布已经整整三年!天天修复bug,下一代操作系统在哪?

过去十多年来微软成也windows,败也windows,微软每3-4年推出一款新的操作系统,每当一款经典的windows操作系统推出后可能会延续十多年的普及度,比如winXP和win7,这些操作系统尽管用户数惊人,但是长期下来这并不是微软希望看到的,因为当大部分用户都在老系统上滞留时,微软的一些新硬件、新技术,乃至一些新的公司战略便难以实现,转型缓慢,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不休眠,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失去手机系统市场的一大原因。

事实上,win10从2015年到2018年现在一直稳定保持着升级节奏,尽管偶尔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瑕不掩瑜,win10在兼顾新老用户,升级体验和高分屏适配方面是比以往强了很多,自带的onedrive云盘非常方便,微软也希望通过win10商店打通自家的APP生态链和XBOX游戏阵营,野心还是相当大的。

所以说,微软认为未来的用户体验是多场景以及云端服务所推动的平台式产品,win10就是为此而打造的,频繁的换代操作系统对用户、对微软都没有好处,只能大大加重碎片化,未来很多年win10都将是微软的主打平台。

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win10发布已经整整三年!天天修复bug,下一代操作系统在哪?

所以自从推出乏善可陈的win8后,微软决定改变以往频繁推出操作系统的弊病,集中力量做好一款操作系统,并且可以完美兼容平板设备和传统PC设备,以每年两次大更新的节奏保持对win10的更新升级,包括前期的免费升级活动都是为了使win10能够尽快成为微软最主流的操作系统,减轻windows生态的碎片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win10发布已经整整三年!天天修复bug,下一代操作系统在哪?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