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系统光盘微软重新发布Windows 10系统2018年10月更新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3:2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微软此前在 10 月首次发布了上述更新,但有用户报告称其在更新后丢失了文件,windows7旗舰版密码破解教程,促使微软暂停发布这一更新。现在看来微软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因此重新发布该更新。微软表示,该公司将对此更新加以密切监控,windows7不是怎么解决方法,以确保一切都运行顺畅。

用户可通过电脑设置菜单中的“检查更新”(Check for updates)功能安装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 2018 年 10 月更新。

微软在此次更新中提供了多种新功能,如微软应用的夜间模式及剪贴板历史/同步功能等。(唐风)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系统光盘微软重新发布Windows 10系统2018年10月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Windows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