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激活目前只有不到3%的Windows 10用户正在运行2018年10月更新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5:5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根据AdDuplex旗下广告网络的统计数据,这确实是一个非常谨慎的发布,因为AdDuplex样本中只有2.8%的Windows10用户正在运行2018年10月更新,相比之下,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的区别,2018年4月更新用户比例仍然是89.5%。像往常一样,请记住,AdDuplex的数字仅考虑使用从微软商店下载应用程序且运行AdDuplex广告的PC,因此这不是Windows 10生态系统完全准确的数字。

AdDuplex今天还发布了有关Surface系列硬件新数据。自8月发布以来,windows7系统官方中文版网盘,全新的Surface Go已经成为AdDuplex领域中第五大最受欢迎的Surface设备,份额为7.25%。上个月与Surface Laptop 2一起发布的Surface Pro 6用户数量已经超过5%,Surface Laptop 2则占0.77%的份额。

windows7专业版激活目前只有不到3%的Windows 10用户正在运行2018年10月更新

现在距离微软重新发布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已经过去两周了,距离该公司由于不可预见的严重错误而暂停推出仅仅一个多月。为了避免进一步的问题,微软表示,2018年10月更新推出速度会比平常慢,AdDuplex最新的Windows设备统计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激活目前只有不到3%的Windows 10用户正在运行2018年10月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