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传惠普Elite X3 Win10智能手机六月推出

发布时间:2018-12-13 11:25:4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424/4af8c324efbd00e.jpg

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采用5.96英寸2K电容触摸屏,分辨率2560 X 1440,并配有康宁Gorilla 4玻璃保护层,此外,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内建64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存储容量,最高可达2TB。

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采用5.96英寸2K电容触摸屏,分辨率2560 X 1440,并配有康宁Gorilla 4玻璃保护层,此外,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内建64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存储容量,最高可达2TB。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拥有2个立体声扬声器和一个巨大的415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

传惠普Elite X3 Win10智能手机六月推出

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拥有1600万像素后置式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以及视频录制,另外还拥有1个800万像前置式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和自拍。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支持无线充电,4G LTE,windows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密码,USB -C,NFC和GPS与AGPS。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还配备了生物与虹膜识别器和指纹识别器。

惠普之前宣布计划推出一款旗舰级Windows 10智能手机,采用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现在我们获悉,这款智能手机名为Elite X3,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夏季出货,零售价格将在600美元。据悉,惠普Elite X3智能手机采用64位2.15GHz四核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电脑windows7激活密匙,内建Adreno 530图形处理单元和4GB系统内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传惠普Elite X3 Win10智能手机六月推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惠普 智能手机 Elit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