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方法Windows10 19H1新版18282更新 新增明亮色的主题

发布时间:2018-12-15 17:58: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新的预览版Windows10InsiderPreview18282默认开始菜单栏和任务栏都是跟随主题或用户的选择来呈现颜色,用户手动在设置-个性化当中选择亮色(LightColor),windows7旗舰版安装后成普通版,就能看到这种任务栏跟开始菜单栏统一的亮色效果。

近日,微软推送了Windows1019H1快速预览版18282系统更新,本次版本迭代的内容颇为丰富,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全新的LightTheme(亮色主题),明亮主题可以应用于系统UI的更多元素,包括开始任务栏、开始菜单、行动中心、触控键盘等。此外截图工具、打印功能等亦有改善和优化。

另外,Windows10的用户最想要知道如何暂停自动更新,新版本将暂停更新功能呈现得更加容易察觉,关于工作时间的设定,这是一种类似白名单的设定,在短时间内将不会被自动重启,windows7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现在新版本能够基于用户设备的使用情况自动调整工作时间(ActiveHours)。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方法Windows10 19H1新版18282更新 新增明亮色的主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dows10 新增 19H1 新版 18282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