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怎么解决微软强力优化Win10:要加入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

发布时间:2018-12-17 08:07:5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iPhone的屏幕素质有目共睹,除了苹果采购的面板本身品质过硬,软件方面对色彩的调教也是一把好手,比如iPhone 8/X引入的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

同时,iPad Pro一代和iPhone 8/X初引入原彩时,体验还有些不完整,比如过渡明显、部分场景用力过猛(黄屏)等,但经过时间的沉淀,在今年的iPhone XS,原彩显示已经几乎完美地调谐统一了。

爆料人Albacore在推特爆料,微软已有计划为Windows 10更新该特性。

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怎么解决微软强力优化Win10:要加入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

原彩显示简言之就是屏幕色彩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改变进行调节,从而达到更舒服养眼的观感。

目前的PC设备上,MacBook Pro机型已经支持原彩。不过,在苹果体系中,原彩显示并非完全依靠软件算法,而是需要四通道环境光传感器配合。Windows 10目前的7亿设备,连配备光感的电脑都还少数,面板素质更是参差。因此说对于这份爆料,还需谨慎对待。

,windows7重装系统光盘,windows7安装版 修复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怎么解决微软强力优化Win10:要加入TrueTone原彩显示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iPhone 原彩 强力 TrueTone 色彩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