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激活开发者Win10预览版如何升级到正式版

发布时间:2018-12-17 15:20:0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开发者Win10预览版如何升级到正式版

另外,如果你的预览版不是从正版Win7/8.1升级而来的,推出会员计划之后你的激活状态也就不复存在了,需要想办法重新进行激活。

停用会员版本

但是,Windows 10预览版用户如何升级到正式版呢?据说和Win7/8.1用户一样,会获取正式版推送,但按照微软的计划,可能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开发者Win10预览版如何升级到正式版

Windows 10正式发布日期是今天,但不少参与Windows Insider会员计划的开发者已经使用Win10预览版超过半年了。那么,这些Win10预览版如何变成Windows 10正式版本?据报道,windows7家庭普通版产品密钥,这些开发者们只需在升级到正式版之后,手机windows7系统安装,点击“停用会员版本”即可,这个选项在“更新和安全”菜单的高级选项中可以找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激活开发者Win10预览版如何升级到正式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升级 预览 如何 正式版 开发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