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免费版Microsoft恢复Windows 10 October 2018更新

发布时间:2018-12-19 17:02:4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如果要安装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可以转到计算机设置中的“检查更新”功能。

微软周三宣布,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7,它将重新发布Windows 10 10月2018年更新。

该问题显然已得到解决,Microsoft正在恢复更新。微软表示将仔细观察更新,以确保顺利运行。

此更新带来了新功能,如Microsoft应用程序的黑暗模式和剪贴板历史记录/同步。您可以在此处查看Windows 10 October 2018更新的7个新功能。

顾名思义,windows732位系统,该更新最初于10月发布。但是,有报告称用户在更新后丢失了文件。微软暂停了更新的推出。

Microsoft恢复Windows 10 October 2018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免费版Microsoft恢复Windows 10 October 2018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