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怎么还原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

发布时间:2018-12-25 10:01:4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

近日微软向Fast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 Build 17107版本,其中的变化并不大,不过有一些变化值得大家留意。微软在17107版本的更新介绍中表示,未来的Windows 10将在自动更新方面更加主动。

Windows 10 Build 17107版本

除了阻止系统睡眠外,微软还将Windows Update接收更新时间的上线调整为2小时。


微软对Windows Update的机制进行了变动。为了避免用户更新不及时,怎么激活windows7系统,微软让Windows Update在电脑连接电源或者适配器的情况下,可以阻止电脑的睡眠功能,进而在后台下载、安装最新的Windows版本。

除了上面这些变动外,系统版本号由1709变成了1803。正式版可能会在4月份推送给广大用户。对于这样的变动,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在哪里,Windows 10用户们愿意更新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怎么还原微软怕你更新不及时 在Win10测试版中可阻止睡眠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