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睡眠模式怎么取消游戏模式并非Win10独有 XboxOne和天蝎座也将受益

发布时间:2018-12-25 16:03: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微软将为后续的Windows10更新中加入名为“游戏模式”的功能,该功能旨在优化系统资源分配,提升游戏体验。

Xbox天蝎座也会有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并非Win10独有

  近日有新消息称,Windows10的游戏模式并非仅为PC平台设计,其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设备也可以得到升级,windows7怎么一键重装系统,比如Xbox One和今年年底发售的天蝎座也将从中受益。

  根据情报显示,仅UMP游戏才能使用Windows10的游戏模式,也就是说微软方面努力让游戏开发商的游戏仅在很少代码修改后就可以跨平台登陆PC、XboxOne和天蝎座,而且目前的UMP游戏也已经针对天蝎座进行了优化。

Xbox天蝎座也会有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并非Win10独有

  其实去年夏季XboxOne开发包就已经加入了游戏模式,这一功能明显增强了游戏在XboxOne平台的表现,比如采用相同引擎制作的《星球大战前线》和《战地1》,后者的分辨率相比前者得到了提升。

,windows7怎么卸载软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睡眠模式怎么取消游戏模式并非Win10独有 XboxOne和天蝎座也将受益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