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不了盗版Windows 8.1升级Windows 10永久激活

发布时间:2018-12-26 08:21:4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盗版Windows 8.1升级Windows 10永久激活

看到这个消息,windows7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激动不已。当然,这也仅是目前所测试的情况,windows7系统到手机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还不能确定是否所有的盗版Windows 8.1用户都可以通过升级到Windows 10的方式进行洗白。因此笔者建议,各位使用盗版Windows 8.1的朋友尽快升级到Windows 10来洗白,以免日后微软封堵此通道。

盗版Windows 8.1升级Windows 10永久激活

大家都在各自升级Windows 10的时候,泡泡网DIY频道官方微博@硬件学堂 发出博文指出:之前所用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是通过KMS方式激活的,今天通过微软官方的升级工具升级Windows 10后完美激活,并且晒出三张图片。这意味着,盗版Windows 8.1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官方的升级方式升级到Windows 10进行洗白,“Windows 10真的免费”了!

盗版Windows 8.1升级Windows 10永久激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不了盗版Windows 8.1升级Windows 10永久激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激活 盗版 永久 8.1升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