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高效而酷炫 Win7窗口快捷切换的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8-12-26 11:53:2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IT168 应用】在如今这个最流行Win7的时代,使用过一段时间后的朋友,都会深深爱上这个便捷、酷炫而智能的Win7,安全而高效,炫丽的桌面主题自定义,可以把你生活中最精彩的照片每天展示在桌面;强大的任务栏设置,把你最常用的程序或者是最常访问的网页固定在任务栏上,一键直达超便捷。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Win7酷炫的快捷任务栏,究竟有什么花样呢?

  直接利用鼠标切换

▲Win+Tab进行窗口切换


Win7窗口快捷切换小技巧

▲ 任务栏上程序小窗口

Win7窗口快捷切换小技巧

Win7窗口快捷切换小技巧

Win7窗口快捷切换小技巧


▲ 桌面上的预览小窗口

Win7窗口快捷切换小技巧

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高效而酷炫 Win7窗口快捷切换的小技巧

  有些操作如果使用快捷键确实会大大提高效率,比如在Windows中的Alt 、Win键等,除了单独使用,还有一些组合,都可以实现不同的效果。比如在Win7中利用Alt+Tab 快捷键进行切换窗口时,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在桌面中间会显示各程序的预览小窗口。

  按住Alt键不放,每按一次Tab 即可切换一次程序窗口,用户可以按照这种方法依次切换至自己需要的程序窗口。

  Win+Tab 快捷键切换窗口

  当然,也可以有更快捷的切换方法,按住Win键时,按一下Tab键,桌面显示各应用程序的3D小窗口时,利用鼠标直接点击需要的那个应用程序3D小窗口,即可直接切换至该应用程序窗口。

  Alt+Tab 快捷键


  在Win7中,将鼠标停留在任务栏左侧的某个程序图标上,任务栏中该程序图标上方即会以显示该类已经打开所有内容的小预览窗口。

  接着,将鼠标移动到某个小预览窗口时,在桌面也会即时显示该内容的界面窗口状态,在这些小预览窗口间移动鼠标,桌面也会即时进行窗口切换,单击某个小预览窗口时即可快速打开该内容界面。

▲预览窗口

  在Win7中还可以利用Win+Tab快捷键进行3D窗口切换还有比较快速切换窗口的新方法。首先,按住Win键,然后按一下Tab键,即可在桌面显示各应用程序的3D小窗口,每按一次Tab键,即可按顺序切换一次窗口,windows7简易版 远程桌面,放开Win键,即可在桌面显示最上面的应用程序窗口。


  当然,现在在Win7利用Alt键和Tab键还可以有更快捷的切换窗口的新方法,首先,按住Alt 键,然后用鼠标点击任务栏左侧的快捷程序图标(已打开两个或两个以上文件的应用程序),任务栏中该图标上方就会显示该类程序打开的文件预览小窗口。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高效而酷炫 Win7窗口快捷切换的小技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快捷 窗口 win7 技巧 切换 高效 酷炫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