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开机windows7旗舰版密码忘了怎么办Win10 1809再现神器bug 专业版降级成家庭版

发布时间:2018-12-27 14:13:0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部分用户升级Windows 10 1809遇到了系统未激活状态,windows7旗舰版64位安装版,而且重新激活也没用,而且用户还遇到了升级前是专业版,升级之后变成了家庭版,出现了版本降级的情况。


02微软Surface Pro 6详细参数

Win10 1809再现神器bug

  出现以上问题的用户表示自己是在2015年通过免费升级活动升级为正版Windows 10的,微软的工程师表示,这项问题是由于公司的激活服务器遇到了错误,windows7 64位旗舰版,恢复的话可能需要几个小时。不过微软官方目前还未对此问题发表声明。

  Windows 10 1809从推出之时就道路坎坷,先是遇到误删文件的问题,后来在解压文件的逻辑方面倍用户吐槽。虽然目前微软已经停止推送1809,但依旧有用户报告遇到错误,而且新遇到的错误对于用户而言影响挺大。

01Win10 1809再现神器bug产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电脑开机windows7旗舰版密码忘了怎么办Win10 1809再现神器bug 专业版降级成家庭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