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壁纸设置在哪里Win10 Build 14946发布 触控板设置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28 15:07:2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修复了可能会导致在“打开方式...”对话框中计算器条目显示错误问题。

Windows 10 Build 14946发布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07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0月14日消息:微软在今天向Insider快速通道的用户再次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946更新,这一次更新对触控板和WiFi设置都进行了大幅优化,windows7 纯净版32,windows7系统,支持更多新特性。此外新版本还修复了诸多存在的BUG。  在Build 14946中,用户...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0月14日消息:微软在今天向Insider快速通道的用户再次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946更新,这一次更新对触控板和WiFi设置都进行了大幅优化,支持更多新特性。此外新版本还修复了诸多存在的BUG。

标签:

  修复了在Windows 10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Edge)中触摸滚动过于灵敏的问题。

  解决了Xbox Live游戏无法正常登录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Microsoft Edge在启动时或用户在地址栏输入或尝试打开新标签页时出现崩溃的问题。不再需要运行PowerShell脚本。

  修复了开始菜单注释气泡显示位置问题。

  在Build 14946中,用户可以针对三根或四根手指的基本滑动手势进行设置,同时还加入了更高程度自定义手势的“高级手势配置”选项。

触控板设置


  可选组件(如Hyper-V和Bash)在更新到此构建之后仍应安装。

  此外还修复了大量已知问题:

  任务栏网络图标显示错误问题。现在不会出现明明连接网络,但网络图表仍显示“红X”状态了。

  修复了打开大体积.MOV文件时导致Explorer.exe挂起的问题。

  WiFi方面新增了Wi-Fi重启选项,允许用户手动定时,在规定的时间系统就会自动重新开启Wi-Fi网络。

  修复了睡眠模式唤醒后,屏幕亮度应用失败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壁纸设置在哪里Win10 Build 14946发布 触控板设置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10 触控板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