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购买Windows 10新增“游戏模式” 简直不能更爽!

发布时间:2018-12-28 16:39:0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在今年,微软已经通过跨平台游戏模糊了Windows 10与Xbox One之间的界限。而现在看来,这两大平台应该会在明年获得更加深度的整合。

微软目前还未确认这个“游戏模式”的存在,但考虑到Windows 10 Creators升级即将在明年年初问世,用户们或许很快就将能够享受到该功能所带来的便利。(原作者:Chaim Gartenberg,windows7旗舰版u盘安装,编译:肖恩)

在今后,Windows 10所能提供的游戏体验应该会更上一层楼。在最新泄露的Windows 10测试版当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蓝光过滤功能,还有人挖掘出了一个专门优化游戏体验的“游戏模式”。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自动播放

可以看出,这个“游戏模式”可让PC以更接近游戏机的方式工作,把尽可能多的性能提供给游戏。与此同时,它的出现也表明微软进一步提高Windows 10游戏体验的决心。

Windows 10新增“游戏模式” 简直不能更爽!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正在加载...  

Windows 10新增“游戏模式” 简直不能更爽!

The Verge中文站 12月31日报道

[摘要]Windows 10新增的“游戏模式”将可为游戏运行提供最大程度的性能优化。

全球首款Windows 10掌机即将登场 PC游戏可随身玩

据报道,Twitter用户WalkingCat在最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Build 14997)当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dll文件“gamemode.dll”。该功能似乎可以让系统在运行游戏时调整CPU和GPU资源,从而把更多的性能分配给游戏,windows7 系统激活工具,而不是其他后台应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购买Windows 10新增“游戏模式” 简直不能更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