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密钥Win10更新十月版17763.194正式版推送

发布时间:2018-12-30 15:00:0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由于上周提供了大量修复,因此Windows 10版本1809今天的更新中没有包含其他更改。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 今天是“周二更新补丁日”,微软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也就是Windows 10 1809版本迎来更新,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7763.194更新,具体补丁型号是KB4471332。修复了一些Bug,包括安全修复和非安全修复。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windows7 ghost安装教程,联想windows7旗舰版64,此更新解决了Windows Media Player的Seek Bar拖动条功能损坏问题。该问题已在上个月报告,正如预期的那样,修复程序已于12月发布。

此更新还包括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图形组件、Windows无线网络、Microsoft ing Engine、Windows存储和文件系统、Microsoft ing Engine、Windows应用程序平台和框架,Windows身份验证和Windows内核的安全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密钥Win10更新十月版17763.194正式版推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ing 补丁 版本 Player Engine S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