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个人版 密钥Windows 10相机UI更新 重新整理拍摄工具栏

发布时间:2018-12-31 08:00:3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摘要]用平板电脑拍照通常并不是什么好主意,首先动作看上去不优雅,效果也不是很好,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这样做。对于那些有着特殊喜好的人们,微软发布了针对Windows 10的相机应用程序的更新,这使得使用该应用程序至少用起来更加容易一些。

  UI更改:新版本将配置照片细节的按钮移动到左侧的菜单,切换视频拍摄和全景以及快门工具栏则被移动到右边。

  用平板电脑拍照通常并不是什么好主意,首先动作看上去不优雅,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进不了系统,效果也不是很好,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这样做。对于那些有着特殊喜好的人们,微软发布了针对Windows 10的相机应用程序的更新,windows7 64位旗舰版镜像,这使得使用该应用程序至少用起来更加容易一些。

  更新带来以下更改:

  新专业模式:现在您可以启用或禁用Camera Pro模式,关闭它只会显示基本功能。

  该应用程序的版本2018.1213.30.0,目前正在Windows 10 Insiders Fast and Skip Ahead Rings上进行测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个人版 密钥Windows 10相机UI更新 重新整理拍摄工具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更新 相机 10 U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