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是什么意思激活Windows10 Build 10122并去掉恼人的水印(图)

发布时间:2019-01-01 10:01:0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激活Windows10


  ,屏幕右下角有一个恼人的激活水印,xp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并且无法删除,用户通过设置应用程序尝试去激活这个版本Windows 10,但是被告知这个版本的Windows无法激活。这里有一个官方的解决方案,它曾经出出现在以前版本的Windows10当中。

  已升级到Windows10 Build 10122的用户发现


  用户只要以管理员身份启动命令提示符,并键入以下内容:“slmgr.vbs -ipk PBHCJ-Q2NYD-2PX34-T2TD6-233PK”,重新启动,在windows7中个性化设置包括什么,即可激活Windows10 Build 10122,同时恼人的激活水印也会消失不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是什么意思激活Windows10 Build 10122并去掉恼人的水印(图)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10 激活 Build 去掉 人的 10122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