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Win10强制升级令用户宁关闭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8:5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非常可悲的是,目前仍未有更好的办法避免升级至Windows 10,尽管微软承诺稍微改善“流氓”做法也无济于事。或许熬到7月29日Windows 10免费升级期结束后,用户就能够再次开启Windows Update一次性打好安全更新和补丁。

微软安全更新本应用来保护用户免受网络安全威胁的,但微软强制性升级Windows 10做法使得用户不得不彻底禁用这项功能,免受来自微软自身的“另一种威胁”。微软越是强迫不情愿升级的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就越是强迫这些用户想尽方法避免升级,这导致用户因无法接受关键性更新而暴露在安全威胁中。

PC World专家Brad Chacos也在今日特别讨论此严峻的问题,微软“捆绑关键更新的做法向用户推进Windows 10,令人不解...”“...彻底地摧毁了人们对Windows Update的神圣信任”

起初,微软向Windows 7/8.1用户引荐Windows 10升级时非常友好且温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windows7旗舰版安装linux,微软一步步升级已经演变为强制措施,逐步激起了不愿升级系统用户的愤怒。这让本为确保系统安全设计的系统更新机制Windows Update成为了“恶魔”,用户宁愿不接收关键性安全更新,冒着被恶意软件攻击的危险,也不希望升级至Windows 10而彻底关闭自动更新功能。


Win10强制升级令用户宁关闭安全更新

对此,外媒BetaNews网站编辑Wayne Williams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本来他不建议读者和用户完全关闭Windows 7/8.1系统的自动更新,因为这会让系统无法接收到关键性安全更新,这会让用户的电脑处于非常危险的无防护状态。但由于微软在推进Windows 10升级上一步步刷新下限。现在他理解了读者用户的担忧,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密钥2015,他们不希望更新至Windows 10,但是如果开启了自动更新微软根本不给你提供第二个选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Win10强制升级令用户宁关闭安全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10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