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操作系统试题Windows 10新功能:离开PC后自动锁屏

发布时间:2019-01-04 18:01:2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在昨日上线的Windows 10 Build 15031版本中,添加了一项新的功能--用户离开PC一定距离就会自动锁屏。这项功能名为“Dynamic Lock”,在此前的版本中出现过,windows7镜像文件iso,windows7怎样激活工具栏,但直到今天这个版本才正式上线,并公布了更多的功能细节。



  从本质上来说,Dynamic Lock功能主要利用了智能手机和PC之间的蓝牙配对功能,当手机脱离蓝牙配对覆盖范围,那么Windows 10系统就会自动锁定。这对于办公环境来说非常实用,当用户离开桌子之后PC就会自动锁定,避免信息不被他人看到。
  在官方说明中写道:“当你的手机和电脑通过蓝牙配对之后,假如手机不在蓝牙连接范围内PC就会在30秒之后关闭屏幕并锁定PC。要启用动态锁功能,请确保你的手机始终和PC保持蓝牙连接,用户可以访问设置》帐号》登陆选项来激活这项功能。”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76   在昨日上线的Windows 10 Build 15031版本中,添加了一项新的功能--用户离开PC一定距离就会自动锁屏。这项功能名为“Dynamic Lock”,在此前的版本中出现过,但直到今天这个版本才正式上线,并公布了更多的功能细节。  从本质上来说,Dynamic&...

windows7操作系统试题Windows 10新功能:离开PC后自动锁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操作系统试题Windows 10新功能:离开PC后自动锁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