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ghost 纯净迅雷X 10.1.8正式版发布!继续优化下载卡99.9% 但无法彻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1-06 15:32:0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优化下载逻辑,降低任务进度卡在99.9%的出现概率;

与此同时,新版本任务列表右键菜单“移动文件到”支持移动到“私人空间”;修正某些情况下在Win7系统中悬浮窗显示异常的问题,windows7开电脑黑屏只有鼠标,修正使用字幕搜索功能为BT任务匹配字幕时,字幕文件放在上一层目录的问题。

任务列表右键菜单“移动文件到”支持移动到“私人空间”;

距离10.1.7正式版仅过去20天,日前,迅雷官方又发布了迅雷X 10.1.8.284正式版。新版本继续修复BUG,并对下载进度卡99.9%的问题做进一步优化。

迅雷透露,windows7系统一键还原怎么操作,计划在春节前发布迅雷X 10.1.9正式版,以及首个启用IPv6支持的迅雷X体验版。

迅雷表示,对于多资源下载工具来说,其原理决定了下载进度卡99.9%的问题无法彻底解决,只能通过优化来尽量避免。

windows7 ghost 纯净迅雷X 10.1.8正式版发布!继续优化下载卡99.9% 但无法彻底解决

迅雷X 10.1.8.284正式版更新信息:

修正使用字幕搜索功能为BT任务匹配字幕时,字幕文件放在上一层目录的问题;

修正某些情况下在Win7系统中悬浮窗显示异常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ghost 纯净迅雷X 10.1.8正式版发布!继续优化下载卡99.9% 但无法彻底解决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