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文件iso Win10份额跻身前四 仍不敌Win7但领先OS X

发布时间:2019-01-12 09:45:3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NetMarketShare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微软最新发布的Windows 10 占据了桌面系统产生的所有网络流量5.21%份额。在整个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中,Windows 7上个月占据首位,市场份额为57.6%,其次为Windows XP,市场份额为12%,第三为Windows 8.1,市场份额为11.4%。

Windows 10另一个吸引人之处就是微软新浏览器Edge。根据NetMarketShare提供的数据,在8月,Edge拥有了所有浏览器流量的2%市场份额。考虑到Edge仅仅出现在Windows 10系统中,在一个月时间获得2%的份额,也并不算太坏。但是还需强调是,Edge是Windows 10中的默认浏览器,如果这款浏览器能够出色完成用户交给的“任务”,用户可能也就没必要转投其他浏览器。

在Windows 10正式发布不久,Windows 10系统已经运行在1400万台设备上。在8月26日,微软表示,这套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安装在7500万设备上。

今年8月,在桌面操作系统中,Windows 10占据了网页流量第四位置,落后于Windows 8.1, Windows XP 和 Windows 7,但是却排在Windows 8 和 Mac OS X Yosemite之前。

Windows高级副总裁介绍Win10

3'57''

[摘要]在桌面操作系统中,Win10占据了网页流量第四位置,落后于Win8.1, XP 和 Win7,但是却排在Win8和Mac OS X Yosemite之前。

正在播放

来源:cnet

 Win10份额跻身前四 仍不敌Win7但领先OS X

在三年之前,windows7旗舰版密钥2018,微软推出了Windows 8操作系统,但是这款系统并未取得预期的成功。为此,笔记本windows7系统重装,微软将希望寄托于Windows 10,希望能够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为了能够吸引到用户,微软重新启用了“开始”按钮,增加了语音助手Cortana,并对整个设计和界面做了升级。

事实上,Windows 10自去年11月就已经推出了技术预览版,直到今年7月29日才免费向Windows 7和8.1用户开放安装。

腾讯视频

Windows 8 是在2012年11月27日正式推出,在当年12月份时,这款操作系统所获得的网页流量市场份额仅为1%,尽管Windows 8市场份额仍旧在继续缓慢增长,但是直到上个月,这款系统市场份额还不到5%。

 Win10份额跻身前四 仍不敌Win7但领先OS X

PC销量在缓慢萎缩的同时,微软移动市场份额也出现了下滑。微软Windows 10是一款跨平台系统,其覆盖了PC,平板电脑和移动手机。微软希望通过最新的Windows 版本来吸引整个生态系统中的用户。作为比较,在相似时间期限内, Windows 10在市场中的渗透速度要比Windows 8快。

当然了,这样的比较有一些不“公平”,因为Windows 10目前是对Windows 7和8.1用户免费开放,而Windows 8升级期初需要向Windows 7、Vista 和XP收取40美元(目前已经降至15美元)。当然除了免费,Windows 10中出现的新功能也是吸引更多用户进行升级的原因。

推荐视频:

Windows高级副总裁介绍Win10

31334

腾讯数码讯(编译:Newsboy)根据NetMarketShare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在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中,Windows 10 目前已经进入前四。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文件iso Win10份额跻身前四 仍不敌Win7但领先OS X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