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笔记本电脑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步骤Windows 10周年更新将用户锁定在Sage之外

发布时间:2019-01-12 15:06:2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这个问题似乎源于周年纪念更新和.NET 3.5之间的冲突,导致Windows 10禁用该框架,windows7密钥,阻止软件正常工作。据IT支持公司ADECS称,虽然这个问题并没有影响到所有Sage 50用户,但已经有足够多的人受到微软和Sage合作解决问题的影响。

Windows 10周年更新将用户锁定在Sage之外

如果您是Sage 50用户,并且在安装Windows 10周年更新后仍然无法访问您的帐户,那么您并不孤单。这家会计软件公司发布了一份咨询报告,称微软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可能会与以SMB为中心的财务管理软件包发生冲突。尝试登录时,windows7专业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会向某些用户显示错误消息,例如“您输入的密码无效”或“无法注册数据源”,这会阻止他们访问其帐户。

与此同时,Sage UK提供以下解决方法:运气好的话,这应该可以恢复对Sage 50的访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笔记本电脑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步骤Windows 10周年更新将用户锁定在Sage之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