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支持功能最多的版本Win10的新版本将改善了对于高DPI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2:4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来源:DigitalTrends

在过去,Windows会要求开发者对每一种可能存在的DPI对自己的应用元素进行调节。举个例子,开发者所制作的应用图标不仅要适配96DPI这样的传统显示屏,在Surface Pro 4的192DPI屏幕上也要看起来足够清晰和精细。

腾讯数码讯(Eskimo)和竞争对手macOS相比,Windows对于高分辨率显示屏的支持要差很多,这也是用户们所抱怨的主要问题之一。虽然Windows 10当中缓和了两者之间的差异,但在根据屏幕分辨率正确缩放应用上面,它的表现依然不如macOS。

精彩视频推荐

自动播放

终端用户也会享受到微软在Creators Update当中所带来的便利。首先,他们将可以覆盖默认DPI缩放,并选择进行缩放的方式。此外,微软还开发了新的增强系统,可让那些不再更新的老程序适配高DPI显示屏。最后,桌面图标也得到了一些调整,以保证它们能够正确缩放。

正在加载...  

Win10的新版本将改善了对于高DPI的支持

不过在Creators Update当中,这些问题应该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因为本次升级同时在开发者和终端用户两个方面进行了调整。对于开发者而言,微软将带来一系列的改变,包括Windows 10处理不同DPI的多显示器和自动缩放方式的持续改进。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windows7密钥64,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Win10的新版本将改善了对于高DPI的支持

在去年的周年更新当中,微软曾下大力气改善了这种所谓的“高DPI”性能,但他们也并未止步于此。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当中,微软同样在改善高DPI支持方面花了很大功夫。

Win10的新版本将改善了对于高DPI的支持

王自如:VR要火得靠小电影?

虽说微软支持高DPI的工作并未最终完成,但起码在Creators Update当中,Windows对于高DPI显示屏的支持已经变得更加完善了。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当中,微软继续改善了系统对于高DPI显示屏的支持。

考虑到Windows设备的差异性之大,这个环节是非常烧钱的。虽然微软在周年更新当中进行了一些改进,但在某些情况下——比如多显示器配置——还是会在应用显示的方式上引起严重问题。下图就展示了当屏幕元素没有为不同DPI进行适配时会出现的情况。

在日前发布的博客文章当中,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密码,微软就对相关细节进行了介绍。简单来说,在Windows开发期间,市面上还并未出现4K UHD(3840x1920)这样的高分辨率显示屏。而让人遗憾的是,微软也并未赋予这款操作系统根据DPI对应用显示文字和用户界面元素进行调节的能力。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支持功能最多的版本Win10的新版本将改善了对于高DPI的支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