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要钱吗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平板评测

发布时间:2019-01-19 10:42:0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单机重量:0.846kg                    旅行重量:0.983kg

    接口方面,这款平板电脑机身左侧设计有电源适配器插孔、耳麦插孔、HDMI接口、USB2.0接口以及Micro SD读卡器,机身下端提供了专用数据接口,USB2.0与HDMI接口的加入颇为实用,前者可以外接键鼠、U盘或者移动硬盘,后者可以将平板电脑上显示的内容投射到更大的显示设备中,满足影音播放、PPT演示等娱乐商务功能。

    黑色的机身设计符合时下平板电脑的主基调,前面板无边屏设计与屏幕下方ViewSonic品牌Logo看上去十分简洁,后面板采用铝镁合金材质,质地更为坚实,且有助于机身散热,由于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握持手感比较舒适。

10.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 10Pro评测


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 10Pro评测

优派Viewpad 10pro配备了10.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采用电容式多点触控技术,与传统的电脑操作方式相比,平板电脑的触控操作更加 直观、易用,点按、缩放、滑动体验更加舒适。本机内置重力传感器(G-Sensor),windows7旗舰版过期怎么激活,可以根据用户使用角度旋转屏幕显示,另外环境光源传感器的加入也十分有用,通过它可以感知周围光线强弱,自动调整屏幕亮度,以获得更好的阅览体验。

后面板采用铝镁合金材质

    经称重,优派Viewpad 10pro平板电脑单机重量为0.846kg,windows7重装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旅行重量为0.983kg,相比同尺寸产品来说略重一些,不过这并不影响随身携带,要知道目前一款10英寸Win7上网本的单机 重量普遍在1kg以上,本机搭载了Atom处理器与双系统,仍在便携的范围内。


无边屏与优派Logo

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 10Pro评测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65     优派Viewpad 10pro配备了10.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采用电容式多点触控技术,与传统的电脑操作方式相比,平板电脑的触控操作更加 直观、易用,点按、缩放、滑动体验更加舒适。本机内置重力传感器(G-Sensor),可以根据用户使用角度旋...


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 10Pro评测

 

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 10Pro评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要钱吗Win7安卓双系统 优派Viewpad平板评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派VPad10Pro评 优派VPad10Pro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